2022年快递业务旺季消费提示(四)

日期:2022-12-21

来源:

【字号:

    据吉林省气象部门预测,12月20日夜间开始,我省中部和南部出现中到大雪,其他大部分地区出现小雪。预计21日开始,松原东北部、长春北部、吉林、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中雪,部分地区有大雪,其他地区有小雪。22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有小雪。 
    此次降雪降温天气及新冠疫情的叠加效应,将对我省邮政快递业寄递渠道安全和寄递服务带来不利影响,部分地区未来一段时间的邮件快件可能出现收寄、投递、运输等环节的寄递服务异常情况,请广大消费者给予理解,并及时关注吉林省邮政管理局和各寄递企业网站上的有关提示信息,合理安排使用寄递服务。
    当前,正值旺季业务高峰,省邮政管理局提醒各寄递企业和广大从业人员提前做好应对准备工作,采取有效防范措施,防患于未然,确保人身和车辆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