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节期间寄递服务保障安全风险提示

日期:2023-01-12

来源:

【字号:

    根据省气象台预测,1月12日傍晚到13日傍晚,通化南部、白山南部、延边东南部、长白山保护区有雨转雨夹雪转小到中雪,松原东北部、长春大部、四平东部、辽源、吉林、通化北部、白山北部、延边大部有雨夹雪转小雪;13日夜间到14日早晨,吉林东南部、通化南部、白山、长白山保护区、延边大部有小雪,其中白山东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到中雪;14日白天雨雪过程基本结束。
    受本次雨雪降温天气影响,我省中东部地区将出现明显路面积水、结冰和积雪,路面湿滑,将对我省邮政快递业寄递服务带来不利影响,部分地区未来一段时间的邮件快件可能出现收寄、投递、运输等环节的寄递服务异常情况,请广大消费者给予理解,并及时关注吉林省邮政管理局和各寄递企业网站上的有关提示信息,合理安排使用寄递服务。
    当前,行业正处于业务旺季,为确保春节期间寄递服务保障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省邮政管理局提醒各寄递企业和广大从业人员,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启动应急预案,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加强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和生产作业安全管理,确保人身和车辆安全,实现行业安全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