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党支部开展“邮政与党共成长”主题党课

日期:2022-06-24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22日,吉林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支部书记于新辉同志以“邮政与党共成长”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的重要事件和重大成就,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红色邮政、人民邮政、新时代邮政业发展历程,展现我国邮政业“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传邮万里 国脉所系”的红色根脉、“人民邮政为人民”的红色本色。

党课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要从邮政发展史中感悟初心,在履职尽责中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使命,以满腔热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传承精神与提升本领相促进,紧盯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行业综合治理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