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开展“送培训进企业”活动

日期:2022-06-27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邮政企业申诉处置能力,做到“问题发现在企业、解决在企业”,近日,吉林省邮政业安全中心联合省邮政业消费者申诉中心深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开展“送培训进企业”活动,全省150余名邮政企业申诉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从“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指出申诉服务意义、阐述申诉内涵、讲解申诉类型、剖析申诉产生原因,并结合本省典型案例,培训申诉处置技巧,要求细化申诉流程,做到申诉案件事前、事中、事后闭环管理。培训期间,还针对我省新冠肺炎疫情后申诉高峰期遇到的共性和热点问题与一线申诉人员进行了交流。

参培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变“请上去培训”为“走下来培训”,通过面对面讲、手把手教,增强了企业申诉人员对申诉处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业务技能,开拓了业务思路。省邮政业安全中心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起点,深入开展送培训进企业活动,加大申诉培训广度和深度努力提升全省申诉服务水平,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