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局机关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2-09-22

来源:

【字号:

近日,吉林省邮政管理局机关党委、中邮保险吉林分公司党委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内法规知识竞赛,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竞赛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的主要内容涉及党内法规以及党的历史等知识,赛场秩序井然,选手专注答题。在抢答环节,选手们沉着冷静,直面挑战,比赛现场氛围热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邮政管理局及中邮保险吉林分公司领导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精神风貌奖的队伍授奖。

通过这场知识竞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和党内法规进行深入学习,进一步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全体党员干部均表示要以这次竞赛为契机,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上争做行家里手,真抓实干,不断突破,以实际行动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