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局赴延边州开展督导调研并进行党课宣讲活动

日期:2022-09-22

来源:

【字号: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不忘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延边州邮政行业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邮政行业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进行。近日,吉林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鹰同志一行赴延边州局调研指导工作,并作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历史意义的专题党课。

王鹰局长在讲课中指出,全省地市邮政管理局成立10年来,邮政行业得到了长足发展,但也肩负着更多的责任和使命,更要总结经验和不足,从以下六个方面认真走好未来路。一是行业监管体系进一步完善。要增加安全监管支撑体系建设,积极建立安全中心和县级监管机构,扩大行业队伍,增加行业力量。二是行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突显。要从绿色、创新、协调、共享几个方面着手,加强园区建设和产业融合,加快物流服务保障。三是安全监管能力和基础进一步提升。以高质量发展统筹高效能治理,要完善联合监管体系,坚定不移走发展和安全协同共进之路。四是行业人才和系统人才队伍建设显著提升。要注意人才培训,健全各类人才培养和人才晋升渠道。五是信息化、科技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强化行业安全监管信息化程度,行业监管与企业主体责任协调起来,以科技力量提升行业监管能力。六是政治建设更加坚实。要有政治大局观,坚定不移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对标对表国家局和省局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延边州局党员干部对党史的认知。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思想和行动的自觉性,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