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局联合相关部门强化航空寄递安全保障工作

日期:2023-03-13

来源:

【字号:

3月10日,吉林局联合公安、民航等部门共同召开了2023年全省航空寄递物流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对航空寄递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确保寄递渠道安全平稳运行。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国和全省航空寄递物流安全检查相关案例,解读了国家邮政局等十二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邮件快件寄递安全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对航空寄递物流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做好航空寄递物流安全管理工作对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各航空寄递物流企业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强化源头管控,依法依规落实航空货物运输安全各项法律法规和文件要求,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公安、邮政管理、民航等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强化信息互通、情报共享,按照有关部署完善联合监管机制,加大监管力度,确保航空寄递物流运输实现安全平稳运行。

在长主要航空寄递物流运输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