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局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专项检查

日期:2023-03-10

来源:

【字号:

近日,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吉林局由局领导带队,深入京东、圆通、中通、顺丰等品牌企业分拨中心及营业网点开展了寄递渠道安保维稳和服务保障督导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调取监控、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重点检查了进京邮件快件安全措施落实、生产场所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检查组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寄递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不折不扣地落实好邮政管理部门的工作要求和邮政行业法律法规,夯实安全发展根基。

下一步,吉林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统筹执法力量,切实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最佳状态、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保障全国两会期间寄递渠道安全平稳畅通。

长春市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