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局邮政行业运行情况报告获省长肯定

日期:2023-05-26

来源:

【字号:

近日,由吉林省邮政管理局向省政府提交的《2023年1-4月吉林省邮政行业运行情况的报告》,获得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肯定。

今年以来,吉林省邮政行业量收双增,增速明显,取得了骄人成绩。全省邮政快递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突出稳增长、强监管、优服务、保畅通,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围绕“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持续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各项工作扎实推进。随着疫情防控较快平稳转段,全省邮政快递业按照乙类乙管要求,积极保障寄递网络枢纽核心稳定,切实做好末端服务循环畅通,行业率先复工实现常态化运行,业务量逐月提速向好,重要指标实现两位数增长,整体呈现企稳回升态势,实现良好开局。

下一步,吉林局将在国家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持续优化供给结构,有效拓展产业协同,继续保持行业高位运行,为全省经济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