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局开展乡镇普遍服务局所专项检查

日期:2023-05-24

来源:

【字号:

为保障全省邮政普遍服务平稳运行,进一步夯实乡镇邮政局所基础设施网络建设,推动“两个专项整治”工作有序开展,不断提升农村地区邮政普遍服务水平。近日,吉林局深入长春市周边乡镇邮政局所开展邮政普遍服务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台账、调阅监控等方式,重点检查了新湖镇大南邮政支局营业时间、邮筒(箱)开箱时间和频次、营业场所环境、“三项制度”执行、制度公示、“扫黄打非”落实等情况。同时对四家乡新建邮政支局进行了现场检查,局所面积符合普遍服务标准,制度上墙公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邮政企业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梳理并解决农村地区邮政普遍服务不达标问题,严格整改落实,切实保障乡镇邮政局所普遍服务质量,推动邮政普遍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下一步,吉林局将持续加强乡镇邮政局所监督检查力度,督促企业提高政治站位,面提升全省乡镇普遍服务局所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用邮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