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局扎实做好全州邮政快递企业面向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工作

日期:2022-06-27

来源:

【字号:

根据省局《关于开展2022年邮政快递业面向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延边州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安排专人对接延边州内各级快递企业,做好政策解读和系统操作指导,全力督促各邮政快递企业结合自身发展和运营需求,及时发布网络招聘信息,吸纳更多高校毕业生就业。

就业是民生之本,高校毕业生就业是稳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延边州局高度重视快递行业人才培养,大力鼓励企业积极招聘高校毕业生,目前州内4家快递企业已发布10个岗位的招聘信息,计划招聘高校毕业生148名,其余企业招聘信息正在发布与审核当中。

下一步,延边州局将立足市情业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要求,督促邮政、快递企业深刻认识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宣传动员力度,及时发布就业岗位,确保2022年全州邮政快递业面向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取得实效,为稳就业、促就业积极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