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局迅速部署暴雨极端天气安全防范工作

日期:2022-06-27

来源:

【字号:

据气象信息报道,近日四平地区将迎来强降雨天气,可能伴有雷暴大风等极端情况。为做好极端天气安全防范工作,四平局迅速响应,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邮政管理局部署,细化防范措施、周密部署安排。

一是及时下发《关于切实做好强降雨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指导企业密切关注气象信息,高度重视此次强降雨可能带来的危害,切实消除各环节、各部位安全隐患,做好防涝等应急物资储备。二是关注一线员工和行车安全。强化一线收派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员工在极端天气下的人身安全,要高度重视行车安全,排查车辆故障,严防道路积水对行车安全造成威胁,防止出现重大人员伤亡事故。 三是做好投诉处理工作。各寄递企业要及时向社会发布各类信息,遇有因天气原因导致的快件积压、延误,积极与消费者进行沟通并取得谅解,妥善处理消费者投诉,做好解释工作。

下一步,四平局将持续积极采取措施,督促寄递企业落实强降雨防范工作的各项要求,坚决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