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局召开邮政公司、顺丰、京东“邮快合作”推进工作会

日期:2022-09-28

来源:

【字号:

为落实《吉林省邮政管理局关于邮政、顺丰、京东企业开展深度业务合作加快推进“快递进村”工作的通知》,继续推动“邮快合作”工作进展,近日,通化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邮政公司、顺丰、京东“邮快合作”推进工作会,市、县(区)邮政企业和顺丰、京东快递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化局解读了相关文件精神,按照进得去、稳得住、可持续的“快递进村”工作原则,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以市场需求为主导,充分发挥企业主动性,引导企业平等自愿、互利共赢地深度开展业务合作。会上听取了快递企业和邮政公司关于“邮快合作”的工作进展,并结合全市邮政快递业现状分析了“邮快合作”工作存在的困难。各企业围绕推进“邮快合作”等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下一步,通化局将针对邮政公司与顺丰、京东合作涉及范围广、环节多的特点,及时总结经验,全力以赴推进“快递进村”“邮快合作”,不断提升农村地区寄递服务质量,更好满足农村群众的用邮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