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局开展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满意度调查回访工作

日期:2022-09-21

来源:

【字号:

切实维护考生合法权益,保障延边州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安全可靠,全面掌握延边州高校录取通知书投递服务质量水平,近日,延边州局开展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满意度电话回访调查工作。

自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启动以来,我局高度重视,督导邮政企业,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工作部署安排,规范收件服务、邮件消杀、内部处理、投递服务等各个工作环节,把做好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截至目前,全州累计进口高考录取通知书,妥投10218件,妥投率99.99%;出口高考录取通知书8725件。此次满意度回访工作采取城市样本和农村样本各占50%,从投递流程的规范程度,投递员的服务态度,邮件过程信息查询,意见建议等几个方面对全州各县区的部分考生或考生家长进行了回访,同时我局还和延边大学、吉林职业技术学校进行回访并让两所高校填写反馈意见表,所有回访结果总体良好,未收到不满意反馈。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本次满意度回访结果,分析总结全州高校录取通知书投递服务质量水平、经验成效,加强对邮政企业的监督指导,进一步提升邮政普遍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