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局开展开展心理健康体检辅导及培训活动

日期:2022-09-27

来源:

【字号:

为切实维护快递从业人员权益,帮助快递员缓解工作压力,近日,辽源局在辽源市交通运输局六楼会议室开展了快递员心理疏导活动,为一线快递人员开设了“心理辅导课”,来自辖区邮政、顺丰、圆通等17家快递企业的员工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心理辅导讲师现场向快递员讲授如何舒缓压力、疏导心理问题的方式方法,通过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讲解,围绕语言沟通易影响情绪的常见表述,就如何在工作、生活中转变负面情绪,摆脱过大压力,从而实现情绪压力正确管控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帮助从业人员纾解情绪管理、纠纷解决、提升客户满意度、社会认可度、生活中正确认识家庭关系等与新就业群体密切相关的问题,传授给大家如何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科学合理地面对处理问题的方式方法,舒缓他们的心理压力。

下一步,辽源局将持续开展关爱快递员活动,保护快递员权益,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理解尊重快递员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切实推动邮政快递行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