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局组织召开全州邮政行业疫情防控集体约谈会

日期:2022-09-22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压实压紧疫情防控责任,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紧落实落细,近日,延边州局组织全州寄递企业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集体约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州邮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吉林省邮政快递业防控工作方案》以及《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关于做好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消毒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要求,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邮政快递从业人员每日核酸检测情况,各相关快递企业负责人对通报问题逐一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省内外不断出现疫情反弹事例,各企业一定要时刻敲响警钟,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认真组织全体员工定期核酸检测,全面落实测温、登记、扫码、查验、佩戴口罩等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对标对表,向疫情防控工作扎实的企业看齐,从通报问题中汲取教训、立即开展自查自纠。

会议强调,约谈是一项严肃的纪律监督工作,各企业要以本次约谈为契机,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一以贯之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延边州局将继续督导辖区内寄递企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到有布置、有检查、有效果,切实巩固夯实行业疫情防控战线,保障行业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