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快递行业协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

日期:2023-03-24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管理,近日,白城市快递行业协会举办第三届白城市快递行业协会会员大会,同时进行协会会长换届选举,全市邮政快递企业共11个品牌31人参加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章程》要求,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协会工作报告等内容,选举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等内容

新当选的协会会长表示,将紧紧围绕协会章程,牢记协会宗旨,坚持“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服务群众”。一要认清职责,准确定位,充分发挥协会应有的作用,做好与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二要立足本职,做好服务,努力推动协会工作开展使企业利益、行业利益、社会利益实现和谐统三要凝心聚力,多方支持,不断强化协会自身建设。加强协会在推动行业发展、行业自律,增强协会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下一步,白城市快递行业协会将积极发挥行业自律、共治共享作用,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