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邮政业安全中心举办全省邮政业安全中心业务工作培训班

日期:2023-03-27

来源:

【字号:

   为深化新入职人员对邮政业安全中心角色定位和工作职责的了解,使其更好实现角色转变,适应行业发展需要,近日,省邮政业安全中心举办了全省邮政业安全中心业务工作培训班。各市(州)邮政业安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不仅对省邮政业安全中心组建情况、人员情况、组织关系情况、主要职责进行了全面解读,还对综合办公室、信息技术科、业务管理科、邮政业消费者申诉中心的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清单式系统介绍。随后,还组织参培人员到省邮政业安全中心监管平台和消费者申诉受理中心,现场学习“绿盾”工程信息系统的应用和了解申诉处理的技巧,并围绕邮政业安全中心各项业务工作进行充分的交流讨论。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为更好发挥服务支撑保障作用奠定了基础。省邮政业安全中心表示,将树牢全局思想,立足本职工作,加强业务指导,强化人员培训,推动市级邮政业安全中心更好发挥职能作用,助力全省邮政业迸发“监管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