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局开展全市邮政快递行业“诚信快递、你我同行”3·15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16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宣传行业法律法规政策,强化快递市场监督管理,营造放心消费的邮政市场环境。3月15日,吉林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全市邮政快递行业“诚信快递、你我同行”3·15主题宣传活动。

吉林市局会同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欧亚综合体,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宣传咨询活动,邮政、申通等多家快递品牌参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市民介绍快递业发展、快递消费维权、快递业服务质量、快递业生态环保等方面的内容。详细讲解了消费者申诉方式和申诉渠道,引导消费者参与监督企业诚信经营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下一步,吉林市局将持续推进行业诚信体系建设,依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强化用户申(投)诉管理,切实维护寄递用户的合法权益,督导形成企业守规、行业自律、群众放心、消费舒心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