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日期:2023-03-24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通化市邮政管理局机关党支部近日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局3名党组成员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带头查摆,为其他党员做出了榜样。

会前,通过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党课辅导等方式,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业重要指示批示。全面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为开好组织生活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员对照方案要求,勇于刀刃向内,准确查找自身问题,真诚开展互相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下一步,通化局机关党支部将切实抓好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工作,对查摆出的问题实行清单管理,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促工作,注重形式和方法创新,突出支部品牌创建,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