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局开展快递行业工会职业化工会主席遴选工作

日期:2023-05-25

来源:

【字号:

为更好关心关爱快递小哥,最大限度把快递行业从业人员组织到工会中来,解决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无专职工会工作人员,工会工作落实力量不足的现实问题,四平局积极沟通,协调市总工公开遴选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职业化工会主席1名

此次遴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采取面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招录范围为乡镇(街道)、开发区、工业园区党群岗位工作的人员、企业从事党群工作人员等基层工作人员。职业化工会主席实行劳动合同聘用制薪酬参照“社工岗”人员基础工资分配办法执行市两级工会配套,办公地点为四平市邮政管理局。

四平局表示此次遴选工作标志着全市快递行业工会工作进入一个新阶段,体现了社会面对快递员群体的认可和关爱,要以此次遴选为契机,充分发挥行业工会“娘家军”作用,切实保障快递小哥合法权益,不断增加一线从业人员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