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局开展村邮站建设专项检查

日期:2023-05-26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建制村直接通邮成果,扎实推进“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近日,延边州局组织开展村邮站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珲春、图们、龙井、敦化等4县市22个村邮站,以村邮站悬挂铭牌、信箱及是否建设相关制度、村邮站报刊邮件接转情况等为重点检查内容,通过询问村邮站相关负责人、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村邮站使用率、投递路线及频次和是否签订妥投协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通过实地走访当地村民,了解村民对村邮站服务满意度情况,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延边州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村邮站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延边州邮政分公司提升农村地区服务水平,为建制村提供持续、稳定、便捷的通邮服务,确保村邮站建设及运营工作取得实效,全面提升全州农村地区邮政普遍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