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白山两局开展特种邮票《中国篆刻(二)》销售检查工作

日期:2024-03-29

来源:

【字号:

为依法履行监管职责,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白城、白山两局组织开展《中国篆刻(二)特种邮票发行专项监督检查。

白城局检查人员和各县(市)特约监督员重点对网点销售信息公示、邮票供应、销售价格及种类、网络预订、销售秩序、规范服务、邮票印制等情况进行检查,未发现违规销售邮票的行为

白山局检查组采取随机抽查与现场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对白山市集邮门市部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安排监督员在县(市)区同步监督。一是重点检查网点邮票销售信息公示、邮票供应、销售秩序、规范服务、邮票印制等情况。二是通过与集邮爱好者沟通交流,听取对邮票设计、供应量、打孔及销售服务等情况的评价。三是对仿印邮票及其制品开展专项检查。检查中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各网点秩序较好,用户普遍表示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