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局联合市总工会开展向快递员群体赠送互助保障保险活动

日期:2024-03-29

来源: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重要指示精神,切实保障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近日,辽源联合市总工会向全市800名快递员赠送互助保障保险,价值24000元

本次活动切实维护一线快递员工劳动保障权益,为年龄在16至60周岁的在职职工,赠送标准为每人30元的重大疾病险保险包含30类重大疾病,在活动生效30日后60日(含)内,会员首次确诊患30类重大疾病的一种或者多种时,可以一次性领取慰问金1000元/份;在活动生效60日(不含)后,会员首次确诊患有30类重大疾病中的一种或者多种时,可以一次性领取重大疾病互助金10000元/份。该保障为快递小哥们撑起了职业安全“防护伞”, 切实为快递小哥抵御重残重疾风险提供坚实可靠的保障。

辽源局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快递员群体互助保障活动,以创新务实的举措深入推进“暖蜂”行动,切实增强快递员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