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局组织召开2024年全市普遍服务重点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22

来源:

【字号:

为落实2024年全省邮政普遍服务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近日,白山局组织召开白山市2024年全市普遍服务重点工作会议,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邮政企业要坚持牢牢把握邮政普遍服务政治属性,以“抓基础、强监管、保安全、促发展”为主线,落实省局邮政普遍服务“3213”工程,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扎实办好邮政业民生实事,着力促进白山市邮政普遍服务水平提质增效。

会议部署了白山市2024年邮政普遍服务重点工作任务,一是提升邮政普遍服务治理水平,开展建制村通邮整治和“两个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确保邮政普遍服务营业和投递全面达标;二是促进邮政普遍服务高质量发展,积极开展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提升村邮站建设抵边自然村通邮质量深化邮快合作,推进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推动主题邮局建设,强化跨境寄递服务,有效落实行业绿色发展三是夯实行业安全稳定,落实“三管三必需”要求,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完善应急机制和应急预案建设,强化应急演练,并加强从业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切实保障从业人员合法权益。

白山局表示,下一步,将按照2024年全省邮政普遍服务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履行监督管理职责,提升监管刚性,加强监管力度,严格把握时间节点与任务目标,确保高质量完成2024年度普遍服务重点工作任务,为推动白山市邮政普遍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邮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