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局调研梅河口市示范县建设工作

日期:2024-04-16

来源:

【字号:

近日,通化局陪同省邮政管理局普遍服务处实地调研梅河口市示范性县级寄递公共配送中心建设和城乡交通一体化示范县建设情况。

会上,省邮政管理局工作组听取了通化局和梅河口市邮政分公司关于农村寄递物流体系示范工程建设工作的汇报,就县乡村三级中心场地标准化建设、深化客货邮融合发展和任务推进期限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深入梅河口市邮政邮件处理中心,实地察看了解农村寄递物流体系整体运营模式、建设情况、合作方式和运行流程,在梅河口市红梅镇寄递物流乡镇中心调研进村邮件、快递处理及配送情况,深入四八石村等农村寄递综合服务站实地检查,与服务站负责人和村民进行交流。

通化局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吉林省邮政管理局关于农村寄递物流体系示范工程建设的指导意见》和省邮政管理局的总体部署,督导梅河口市邮政分公司加快推进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和客货邮融合发展,积极发挥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