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局与靖宇县交警大队合作规范末端投递三轮车上路管理

日期:2024-04-16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靖宇县末端投递车辆管理,近日,白山局靖宇县交警部门开展调研座谈全面规范全县末端派送三轮车上路通行

靖宇县邮政、快递企业共有100余辆电动三轮车用于末端投递,白山局在充分征求企业意见基础上,积极与靖宇县交警大队沟通协调,要求全县所有一线快递小哥做到以下4点:一是驾驶末端投递车辆不得逆行,必须严格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二是不得酒后驾驶末端投递车辆,驾乘人员必须正确佩戴安全头盔;三是驾驶末端投递车辆不得连续变道,影响其他车辆通行,转弯的末端投递车辆要礼让直行车辆、行人;四是派送快件时要按要求停放末端投递车辆,禁止在路上随意停放。

白山局表示,下一步将联合靖宇县交警大队组织全县从业人员开展邮政业交通安全教育讲座,结合末端投递车辆主要违法现象、交通事故案例等,提醒寄一线快递小哥切实提升交通安全意识,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最大限度减少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