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局开展“建设幸福松原·志愿环保活动”

日期:2024-04-16

来源:

【字号:

为营造更加整洁有序的卫生环境,着力打造良好的单位形象,方便周边群众出行,近日,松原局联合松原市快递行业党委组织开展了2024年“建设幸福松原·志愿环保活动”,利用晴好天气,深入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整治清理。

活动现场,由局领导带队,率先垂范,干在前头,广大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作为,分工合作,干劲十足,花了两个多小时,终于将杂草去除,大坝斜坡内焕然一新。随后,干部职工沿着江面延伸的区域内的白色垃圾、烟头等进行全面彻底清理。

参与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强化了党性意识和奉献精神。松原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常态化组织干部职工及青年志愿者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积极开展各种文明创建、服务百姓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助力松原及松原市邮政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