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局积极推动光东村主题邮局项目建设

日期:2024-04-15

来源:

【字号:

为响应乡村振兴战略,更好地为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服务,近日,延边州邮政管理局联合和龙市政府在光东村村委会组织召开光东村主题邮局项目建设推进座谈会。该项目旨在通过挖掘和展示光东村独特的文化资源,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邮政服务窗口,进一步促进乡村文化振兴和邮政业务创新发展。延边州局党组、和龙市政府副市长以及和龙市邮政分公司主要领导、光东村村两委等10余人参加座谈。

光东村位于和龙市东城镇海兰江畔,以稻田旅游和朝鲜族文化特色而闻名,每年长达七个月的旅游期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光体验。和龙市邮政分公司代表详细介绍了主题邮局建设方案,包括邮局的选址、设计风格、功能布局以及服务内容等方面,希望打造一座集邮政服务、文化传播、旅游休闲于一体的主题邮局,为游客提供独特的邮政服务和文化体验。

光东村村两委对主题邮局的建设表示了积极支持,并表示将全力配合邮政部门和政府的工作,推动项目的顺利实施,希望通过主题邮局建设能够进一步提升光东村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和村民的增收致富。

各方就光东村主题邮局的建设达成了共识,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分工。延边州局强调,建设主题邮局是推进乡村振兴和文化传承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邮政服务品质和文化内涵的重要途径。希望各方共同努力,使光东村主题邮局能够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成为展示光东村文化魅力和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