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服务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日期:2022-06-16

来源:

【字号:

      

近日,吉林省邮政业消费者申诉中心收到了市民刘女士送来的锦旗,“办事认真效率高,服务热情素质好”承载了群众对申诉服务的认可,表达了对工作人员的肯定。

据刘女士陈述,疫情前期自己网购2000元的快件丢失,因理赔金额与快递公司存在分歧,于是拨打12305热线求助,希望邮政业消费者申诉中心能够帮助挽回损失。邮政业消费者申诉中心了解刘女士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快递企业多方协调处理,最终得到妥善解决。

吉林省邮政业消费者申诉中心12305热线自运行以来,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不断加大诉求办理力度,狠抓办理实效。2021年共接听市民来电2.4万余处理网站申诉4100余件,群众满意率达97.60%,先后收到市民表扬、致谢300

下一步,吉林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紧围绕“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强化热线平台标准化建设,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切实邮政业消费者申诉中心建成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