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味灵感 追梦空天

日期:2022-08-31

来源:

【字号:

      

      

      

      

2022长春航空展于8月26日开幕,长春市邮政分公司作为驻地央企,为纪念本次活动,推出《长春航空展纪念》个性化邮折及明信片,借助“国家名片”、利用“方寸天地”宣传本次航空盛会。

本次航空展纪念邮折由邮政签约设计师独家设计,在艺术价值内强调我国航空工业和人民空军战斗力的飞速提升,在个性化邮票方寸之间蕴含“追梦空天 制胜未来”的活动主题。

在航空展期间,长春局组织长春邮政,以“邮味灵感,追梦空天”为主题,搭建邮政展位,立足邮政历史文化,依托信函文化,叠加特色文创,提取那些仍激荡在年轻人内心的热爱与文化自信,在展台内打造邮政国潮先锋策源地。在展台内设置邮乐品鉴、灵感创作、邮味打卡等空间,提供物化灵感,追梦空天的主题性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