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局开展3•15“诚信快递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16

来源:

【字号: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松原局在松原市中东城市广场组织开展“诚信快递,你我同行”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广泛普及邮政业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群众维权意识。市快递行业协会及市邮政、快递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市邮政管理局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等方式,热心向群众介绍快递业发展、快递消费维权、快递业服务质量、快递业生态环保等方面的内容,详细讲解了消费者申诉方式和申诉渠道,引导消费者参与监督企业诚信经营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下一步,松原局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行业高效能治理,扎实做好消费者申诉工作,切实维护寄递用户的合法权益,积极引导企业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绿色的寄递服务,让行业发展成果转化为人民群众的实际用邮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