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日期:2023-02-28

来源:

【字号:

近日,吉林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进一步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关于新时代各项党建工作部署,动员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吉林邮政业落地生根。省直机关工委领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鹰出席会议。

会上,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从履职履责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目标等方面,就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局党组书记按照“一述一点评”要求,根据平时了解掌握的具体情况、现场述职情况、考核评价情况等,对4位支部书记进行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各支部要将基础工作与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丰富党内组织生活、积极打造亮点工作,通过多种创新形式深化政治理论学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党建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总体思路。聚焦系统党建、机关党建、行业党建一体推进,加强对全系统全行业的政治引领。各支部落实好“一支部、一品牌,党建+”共建活动,加强与组织、工会、人社等部门的工作协调,推动市级行业党委全覆盖、快递员合法权益保障、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

会议要求,要持续强化大抓基层导向。建立“一岗双责”的党建工作格局,进一步厘清责任链条,将压力层层传导下去。各支部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落实好各项组织生活制度,强化新时代党支部标准体系建设,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落实好党中央赋予的各项工作职责、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邮政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机关及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