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快递 你我同行 --四平局组织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16

来源:

【字号: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四平市邮政管理局组织邮政、顺丰、圆通、申通等11家快递企业在铁东万达广场开展“维护消费权益、提振消费信心、共塑诚信快递”宣传活动,吉林省快递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快递企业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布置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快递维权知识、投诉举报和行政执法典型案例并教授广大市民如何进行快递维权,现场接受咨询及相关投诉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份,为消费者提供咨询服务52余次,发放寄件优惠券320张,通过宣传活动强化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增强经营者守法经营的自觉性,营造安全有序的寄递环境。

下一步,四平局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依法履职尽责,抓好行业市场经营监管重点领域,畅通消费诉求渠道,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让老百姓用邮放心、寄件安心、维权省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