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吉林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四平市塔子山战斗遗址开展“重走英雄路”现场教学参观

日期:2023-04-28

来源:

【字号:

      

志当存高远,路在脚下行。只有不忘来时路,才能走好新时代的“路”。为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砥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4月24日,吉林局组织全省系统党建、纪检干部赴四平市塔子山战斗遗址进行现场教学参观。

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来到塔子山战斗遗址,徒步向山顶走去,栈道两旁的警示标语时刻提醒大家要牢记历史、永不忘本。登上塔子山顶峰,回望共产党人用热血和生命守护的战场,虽然战斗的硝烟已经散去,但红色基因必将永远传承,通过现场工作人员对四战四平历史意义及曲折过程的生动讲解,革命英烈的光辉事迹仿佛浮现眼前,带给大家震撼和鞭策,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在被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感动的同时,深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这次参观学习让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付出和努力,把学习革命先烈精神进一步内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树牢斗争精神、勇于拼搏奋进、练就过硬本领,为满足人民群众更好用邮需求而不断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