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局联合市总工会举办邮政快递企业培训班

日期:2023-05-24

来源:

【字号:

近日,松原局联合松原市总工会、吉林油田职业教育中心针对全市邮政、快递企业管理者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综合素质提升培训学习。辖区邮政、快递企业管理者共计336人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学习分为理论知识、拓展训练、综合评估三大部分,参加培训学员全程认真学习、积极参加拓展训练,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管理者角色》《高效能人士的七个行为习惯》《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基础管理》《企业家思维——社会协作》的理论知识学习及多项目拓展训练,学员们顺利通过综合考核。

      

参与培训的管理者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学习活动,不但理论知识得到提升,更在拓展训练中更收获了精神力量,激发了个人潜能,也深刻理解了团队协作意识、团队凝聚力、团队执行力的涵义,接下来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好地投入到行业角色中去。

      

松原局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夯实了全市邮政系统的管理者的经营管理能力,提升了行业服务水平,同时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拓宽管理思维,增强管理知识和技能,提升自身的管理素质修养,使企业管理达到了规范高效的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