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快递行业协会开展“青春洋溢新时代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团建活动

日期:2023-05-23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丰富快递小哥业余生活,引领快递行业广大团员青年和快递小哥“爱党、爱国、敬业”,展现快递行业青春风采。近日,长春市快递行业协会结合主题教育,以“青春洋溢新时代,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各品牌快递企业会员单位约100余名团员青年和快递小哥前往双阳神鹿峰开展夏季团建活动。

      

活动中,各企业团员青年和快递小哥分为6组,通过独轮车支前、红军过草地、朱德的扁担、英雄炸碉堡、井冈山大练兵等五个项目激烈角逐,开启团队大比拼,选出积分前两名的队伍,并颁发了精美礼品。此次团建活动,不仅丰富了快递行业广大团员青年和快递小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向心力、凝聚力和执行力,而且展现出了快递行业青年健康向上、活力四射、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锤炼品格、强化忠诚,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这个共青团的初心使命。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谋实招、办实事,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素养和工作本领。要把运动场上的良好状态延续到工作和生活中,砥砺奋进,凝心聚力,共同为长春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挥洒青春汗水、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长春市快递行业协会将继续发挥服务行业团员青年、保障快递小哥合法权益作用,带领从业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长春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