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局开展行业党建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专题调研

日期:2023-05-24

来源: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吉林局副局长张久龙带队开展行业党建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长春市农安县哈拉海镇、松原市前郭县王府站镇、白城市大安市四棵树乡等地8个邮政快递网点、4个建制村村邮站、2个快递进村综合服务站点,详细了解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快递进村”最后一公里配送、末端网点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等情况。并围绕属地行业党群团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党建业务“双星”品牌建设等方面,与松原市邮政管理局干部职工、松原市市级品牌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了专题座谈。

调研组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大党建思维,推动形成机关党建、系统党建、行业党建三位一体格局。二是高度重视快递行业党建工作,持续打造吉林邮政快递业党建、业务“双星”品牌,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优势转化为引领促进行业科学发展的体制红利和内生动力。三是要持续巩固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聚焦全年各项工作重点,统筹安全生产和行业发展,勇毅前行,赓续奋斗,不断提升行业治理水平和治理效能。

下一步,吉林局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党建赋能”,持续开展调查研究,及时总结梳理成熟经验并复制推广,切实以非公快递企业党的建设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