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快递行业女职工“两癌”筛查免费义诊活动

日期:2024-03-05

来源:

【字号:

            

            

            

“三八”节来临之际,松原局联合市总工会、市妇幼保健院为全市快递行业女职工开展“两癌”筛查免费义诊活动,推动女职工“两癌”早诊断、早发现、早治疗,保障快递行业女性群体身心健康。

此次义诊活动,共组织松原市申通、德邦、圆通、韵达等品牌企业符合年龄女性职工46人,分批次、分时段进行“两癌”筛查体检。同时吉林省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专程来松原,为女快递员进行“两癌”筛查宣传和防治知识普及,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的健康防治意识,让快递员真切体会到党和工会的关心关爱。

女快递员纷纷表示:“这项体检真的很有意义,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及早发现身体异常,以便于早发现早治疗,更主要的是为我们科普相关医学知识,让我们有更健康的身体投入到家庭和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吉林省邮政管理局